本來想用特別的方式紀錄
就是現在很多小說都會用的
一個人物接著一個人物的鋪成
不過現在突然很懶
決定先稍微隨意紀錄一下好了
以後有機會再慢慢補起來
雖然我很懷疑會有這麼一天

五天四夜的清大天文營
最讓我深刻的莫過於是第一天的晚會了
大戲的戀星跟小戲的柯南都很成功
就連串場也相當不錯
我只能說品客真是太威了
還有螢雪跟芷寧妳們哭得太像了
阿導我看到都欣慰囉
晚會能夠成功兼圓滿落幕
讓我只有爽字可以形容

臨時被叫去守大夜宿
能夠不用去開日檢據說真是讓我撿到
因為不用開真的是非常幸運
而且後來大家也都十分喜歡被排守宿
一來可以補好幾個小時的眠
二來可以有好多時間可以補眠
真的是相當愉悅
所以後來守下午宿的我很樂在其中

當黃傳的關主真的是很突然
不過點線香的遊戲倒是很簡單
小隊員都會在我錢幣掉落那瞬間超嗨
連一旁畫畫的外國人還有來遊玩的親子檔都樂在其中
我只能說關主人真的是很好心
每個小隊都給很多錢諂媚有錢表演也有錢
可是每隊的諂媚都很不諂媚便是
害我難得當關主卻沒有感到很虛榮阿阿阿

去尖石的那天真的不是我的日子
不但又累脾氣又暴躁
而且還把火鍋煮到焦掉
以及相機掉進加了一整罐沙茶的火鍋裡
我只能說四小的孩子們學長對不起妳們
不過晚上看到一堆星星真的很開心
而且還疑似看到一顆流星更開心
守門的時候還有活春宮可看更是嗨爆了
總之感謝他們倆提供話題給無聊的隊輔們
能夠在茶餘飯後時閒聊而不會無聊
真是太感謝了

賭場真的是讓我聲音都快啞掉
負責十八豆仔的我只要有人來就要重新解釋規則
一整個就是勞碌命阿我
而且大家都覺得我這關很好拿錢所以拼命來
不過奇妙的是只要壓小注我常常會輸
但是有人膽敢壓大注我通常都會手氣很好來個通殺
看來我真是個遇強則強遇弱則弱的關主
不過關主一樣很好心的自己調成一賠四來造福人群
臨時被叫去當比腕力的表演賽人員
害我接下來幾天手臂超酸痛的
真是GG了

難得的舞會
害我不禁多跳了幾隻舞
土耳其之吻那個實在是太有趣
一定要學起來阿
故意寫的小卡
還好小主人很甲意
不然連我自己都寫到覺得有點瞎

惜別晚會的主持
看著照片不斷忘詞
其實本來就沒有詞可言便是
於是感人熱淚瞬間變成溫馨搞笑
被陰的內定分享人
我完全沒有稿而是即興演出
忘詞時還可以請大家張開眼睛說謝謝
真的是以空間換取時間
小天使小主人的揭曉
戀星原著小說是本人給小主人的小小禮物
幸好小主人很喜歡
我只能說小主人人真的很好

最後一晚的free night
從清大逛到交大再從交大逛回社窩
終於發現4小跟人家很不一樣
傳說中的土地公廟
還有大概是方圓十里全營隊的話題的八卦
真是讓大家都high起來了
我想當時的各個小隊
大概都在清交的各個角落談論這件事吧
哈哈想到這裡就覺得很妙

結業式的頒獎還有瘋狂照相
留下難以抹滅的一刻
然後跟共同奮鬥的夥伴們道別
大家以後有緣再相會吧
我們還是會在同一片星空下的
下次再抬頭時看到的星空
將還會保有那份在清大天文營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ki Lih 的頭像
    Loki Lih

    夢築

    Loki L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