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掉了,不過這次是鉛筆盒。
早起了,卻只討論了半小時。
報告了,被罵白痴智障最多。

填了一次又一次的焦慮量表,
做了一次又一次的放鬆訓練,
抓了一次又一次的自動想法,
談了一次又一次的心理治療。

我沒有病,只是中高焦慮,只是被練習的個案。
耳邊聽著放鬆放鬆眼睛卻看著老師砲轟,
同學門只好不爽在心中,嘆老師怎不好好溝通。
壞心情,好心情,肚子叫的時候都無影無蹤,
只剩2009年的最後一次家聚,也許也許,
還有家聚前的監委會。

晚上7點到12點多的監委會,是自從當上總幹後,
所開過的最長一次,長到我疲勞轟炸,有人哭泣,
不論說過了什麼、作過了什麼,努力過什麼、挫折過什麼,
都將化為回憶,都將成為記憶,留在2009年底,
或許哪天回想起來,也會有我告訴你那次監委會開超久的甜蜜。

結果刑法課輔就這樣沒去,再一次的放了鳥,
結果導生宴也沒去,因為民法課輔放了鳥,
於是鳥兒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
我卻少喝了一杯飲料跟一頓免費的晚餐,
於是我們家聚吃到飽。

湄南小鎮大點校排林同學的家鄉菜,羨慕他的家鄉有好吃的菜,
看到久違的阿鄧,瀏海剪壞的頌頌,學弟學妹跟學長,
瘋狂的叫菜,不停的吃,聽阿飛說大概吃了二十幾道有吧!
一個人439加一成實在不便宜,不過夏銘偉真的請客真是嚇死人,
喔,學長人真好,不過我其實不希望有這種不知哪冒中來的新傳統。

大家吃吃喝喝顏色很奇怪的奶茶,然後漫無邊際的一直聊,
九點吃飽後,大家還是坐著繼續聊到店裡快剩我們後才趕快離開,
不過又聚在外頭聊了好一會兒,苦惱下一屆總幹要選誰好一會兒,
這才分成兩群各自回家,各自默默的為了下一次大吃而減肥。

陪頌頌買完襪子,走到捷運站,再跟阿鄧搭捷運回來,
等捷運的時候,推薦了最新學習到的放鬆訓練,
希望能夠又有幫助又有效,我可是本產品的見證人。

在年終能夠跟「家人」吃一頓晚餐實在是很不錯,
所以寒假一定要去吃鼎王,也要來台南找我不間斷的大吃大喝阿!
只不過,我真的是越來越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ki Lih 的頭像
    Loki Lih

    夢築

    Loki L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