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我有種奇怪的感覺,
我是來參加service learning的,
還是來參加教會活動的?
我不是應該來看看要課輔的對象,
以及認識新環境的嗎?
怎麼變成加入的政大新心社呢?

一切都要從英文課的service learning開始說起。
這學期的英文課雖然不用考試,可是有三篇大作要寫,
而這三篇大作要根據做service learning的經驗來寫,
也就是說,我們都得選擇一個服務機構來進行服務,
因此也可以這麼說,我們不是為了服務而服務,
我們其實是為了完成寫作而服務,這才是我們的初衷。
於是我選了幫國高中生課輔的新心社服務。

星期四晚上是集體去探勘的日子,有免費晚餐吃,是主因。
本來因為那邊會準備便當,結果一語成讖,吃他們自己煮的合菜。
接下來,沒想到他們開始教起唱詩歌,還問記名字遊戲,
這真的讓我很傻眼,因為這完全不是我來的目的,
我應該是要來認識環境,知道以後要來幹嘛的吧,
怎麼搞的很像是入社儀式呢?我當下真的有種無奈的感覺。
不過就在這種莫名其妙的狀況下,
我們這群人集體加入了新心社,成為他們的地下社員。
這樣加上我原本的吉他社跟魔術社還有被學姐拉進去的圍棋社,
我就有四個社團了啊,而且前幾天也是突然就進入南友會公關部,
實在是有種更忙碌的感覺。

回到新心社這邊,終於好不容易開始進入正題,
我們分成星期二組跟星期四組各別帶開填寫資料,
看得出來他們很用心的想要與我們活絡起來,所以我很賞他們面子的,
也表現的high一點,讓他們不至於太乾。
像是天時地利人和或是老師學生家長之類的東西都是我的不當發言。
最後看了一個感人的小故事之後,終於就可以回政大了。

我實在要說的是,那邊有個僑生學姐長得好像是玟慧,相似度起碼有8成,
笑起來瞇瞇眼的感覺更像,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然後還有一個則是長得有點像大花,不過這個就還好一點。
總之,以後星期二都要去課輔據說是木柵高工一年級的學生,
還要給他們無限的愛與關懷與鼓勵與讚美之類的東西,真是一大挑戰。
我看我們這群人乾脆組個政大保證班或特訓班之類的東西算了,
啊啊啊,有越來越操勞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ki Lih 的頭像
    Loki Lih

    夢築

    Loki L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