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四天的心理營前訓,
到今天算是告一個小小的段落,
相較於其他組,隊輔組真的是比較輕鬆,
不過大家還是一絲不敢大意,
戰戰兢兢,準備進入備戰狀態。

從25號到28號,每天早上最晚9點前起床。
9點半沒有到的話,每一分鐘就罰10元。
每天早上都是推營期間五天的流程,
確定什麼時候誰要做什麼事。
這點讓我深深感覺,辦大學營隊的確是嚴謹多了,
比起高中用天文社的活動,真的是差很多。

第一天下午是跑到時候的活動地點,包括實際去信義區走一遍。
然後幾天的下午都是補進度,除了今天下午有急救訓練。
不過這幾天下午都在用小天使小主人的活動,
把之前還沒弄的戲跟一些執行細節和道具補起來。
第二天下午還有把各組的早操都學一學,互動舞也是。
沒事的時候,還會大家帶團康,邊玩邊學。
玩到今天,連我都覺得自己快變成團康達人了。

有時候會覺得很累很想睡覺的我,
看到活動組操成那樣,也就覺得我們不算什麼了。
不過隊輔組在營期間會非常非常勞累吧!
這幾天也拿到小隊員的名單,也打去talk一番。
還順便努力的要把他們的基本資料給記起來。

一中弟在我的小隊真是令人樂開懷,
之前就是我負責打的了,是個有禮貌的好小孩。
還會叫學長好耶,真是乖巧。

高雄妹則是一整個搞笑,害我超傻眼的。
她竟然跟我說她搭高鐵到台北之後,要再搭公車到台北火車站。
我很不解的是,直接上去就是了,幹嘛還要搭公車?
原來她不知道台北是三鐵共溝。

高飛絕對是這次心理營的奇女子!還沒到就已經引起隊輔們的騷動。
大家看到她名字都很想問說,高飛在嗎?我找米奇。
kk學姐還因為怕打給她會噗哧,所以把重責大任交給我。

時間過的其實很快,幹訓一下就結束了,再過三天就是營期。
後天再總訓一次之後,心理營就正式宣告營期開始。
明天,就讓我好好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ki Lih 的頭像
    Loki Lih

    夢築

    Loki L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